落日与海浪

因为疫情,宅家摆烂的我😂

  我们这边因为疫情,放假了,也没有通知要上网课,外面又遍地小阳人,所以一般不出门。

  真的很无聊,家里又是一种何等尴尬的境地,只有我和我爸,本人女的。一天就窝在自己房间里,等过几天,我爸上班,回来一趟,结果发现阳了😅为了不传染我,

  我俩都闭着彼此,太尴尬了,你们体会不到。可小心翼翼的我还是阳了,没察觉我阳之前,我吃饭就跟老鼠似的,偷偷摸摸,生怕一个不留神阳了,我希望欧皇附体,新冠远离我,就这样我天天抱着贺儿的小卡祈祷,但欧皇没帮我,反而踹了我一脚。阳了之后我全身无力,摸皮肤都是巨痛无比,发高烧,头疼的好像要裂开,头顶直接冒烟,从玄学的角度来说,我是要升仙的节奏,再后来就好了。但喉咙依然疼死了,就像刀片在里面刮。正所谓“你的免疫系统杀疯了”😐

  我现在就是每天摊在床上,吃了睡,睡了吃,就像一堆肉堆积在人类住宅区,抱着手机等李飞发物料。

  今天小马在快手的生日直播你们看到了吗,儿子好能干,还会煎牛排,帅死谁了😊真的好无聊,很希望有人在评论区一起聊天,在家宅着太无聊了,同学都不敢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疯了。在此也希望大家身体健康,不要变成小阳人

这是几个儿子的表情包😂😂😂😂

评论(1)

热度(1)